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网站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赛事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度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操舞分会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大学体育教学部   点击量: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的要求,大力推进《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实施,不断强化学校体育改革发展,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研讨明年工作,根据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年度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召开2019年度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操舞分会工作会议,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操舞分会

三、协办单位

慈溪市白金汉爵大酒店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91213-15

      13日下午15:00前到浙江省慈溪市白金汉爵大酒店(慈溪市杨梅大道北路888号)报到,15日下午离会。酒店电话:0574-63798888,房务处电话:0574-63798666

五、参会人员

(一)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操舞分会全体委员

(二)各高校体育部()和体育学院()操舞项目教师

六、会议内容

(一)2019年工作总结

(二)讨论2020年工作计划

(三)讨论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项关事宜

七、其他

(一)请参会者在125日前将信息反馈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分会秘书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人:王琛老师,电话15068883040,邮箱30093925@qq.com。分会秘书处联系人:李立群老师,电话13634193123,邮箱148132149@qq.com

(二)经费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规定的开支办法执行,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各单位自理,大会统一安排食宿。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参会回执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

                                                                               20191129


附件

                                              

单位:

姓名

性别

民族

职务

职称

手机

邮箱

是否单间

联系人

电话

注:将此表填好后于125日之前发送邮箱:30093925@qq.com

交通导引:

高速:杭甬线余姚出口下,杭州湾跨海大桥方向(余姚东环)到余慈公路。

高铁:余姚北下,北广场有多路公交车直达白金汉爵大酒店,打的约30元左右。


 

版权所有 © 浙江传媒学院 大学体育教学部      浙ICP备13021670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