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网站
部门概况

场馆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场馆建设 -> 场馆简介

体育器材场地设施是保证学校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和课余体育训练正常进行必不可少的物质条件,多年来学校一直重视体育教学和运动场馆建设,特别是近几年,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学校在下沙校区和桐乡新校区的建设中对体育场馆的建设做到了规划上重视、经费上保证。

学校两个校区现有室内外运动场面积91123㎡,生均6.7㎡,其中室内生均0.68㎡。计有400M标准塑胶跑道田径场2个(内有天然草足球场),篮球场18个,排球场6个,网球场9个,室外滑板场1个及室外健身场区2片。体育场馆内包括健美操教室1个、武术教室2个、体育舞蹈教室2个、艺术形体教室3个、篮球馆2个、羽毛球场地2个、跆拳道教室2个、室内健身教室2个,乒乓球教室3个,并配置有专项设施、设备。2017年,改造下沙校区足球场,达到承接国内赛事标准(两校区运动场所面积见下表)。

场馆使用联系电话:0571-86832147



版权所有 © 浙江传媒学院 大学体育教学部      浙ICP备13021670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