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网站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赛事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大学体育教学部   点击量:

浙学校体协[2019]36

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田径比赛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省级学生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浙教办体[2019]13号)和《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201911月在杭州师范大学举办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

现将竞赛规程(见附件)和通知印发给你们,请各高校要本着节俭、安全的原则,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按规定认真做好比赛的组队、报名、参赛等各项准备工作,共同办好本次比赛。希望通过比赛,不断提高我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田径运动水平,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附件:1.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竞赛规程及网上报名办法

        2.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的补充通知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

                                                                                                                    201973

 

版权所有 © 浙江传媒学院 大学体育教学部      浙ICP备13021670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