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网站

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申报 -> 正文

转发科创处:关于2019年度浙江传媒学院国家基金培育申报项目系统填报和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大学体育教学部   点击量:

各学院(部)、部门:

根据《2019年度浙江传媒学院国家基金培育项目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为提升科研与创作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决定启动2019年度浙江传媒学院国家基金培育申报项目系统填报和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类别: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含艺术学、教育学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艺术基金三类。

二、填报要求

2019年度浙江传媒学院国家基金培育项目将首次采用系统填报形式,有关系统填报问题详见附件《项目申报人使用系统说明》。项目填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16日上午11时,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学院(部)、部门及项目申报人根据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三、评审与立项

各项目申请人将系统填写的申报材料上报到学校,同时提交纸质稿:《浙江传媒学院国家基金培育项目申请书》(申报系统导出)一式1份。学校将根据项目申报人提交的申报材料邀请评审专家进行系统匿名评审,并经公示等评审程序后确定正式的立项名单。

联系人:李伊娜 洪棋文  联系电话:86876839

电子邮箱:zjcmkyc@126.com

联系地址:行政楼603科研与创作处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浙江传媒学院 大学体育教学部      浙ICP备13021670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