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网站

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申报 -> 正文

转发科创处:关于做好2019年度浙江传媒学院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大学体育教学部   点击量:

各学院(部)、部门:

为突出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与其他项目形成错位的梯次培育, 2019年学校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继续由各二级学院(部)组织申报和推荐(机关及其它单位的项目评审由校科研与创作处负责组织实施),科研与创作处统一立项发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限额

1.各学院(部)根据校科研与创作处确定的限额数(详见附件1),自行遴选确定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

2.限额数由两部分组成:

1)根据各学院(部)中级及以下职称的教工人数比例确定;

2)校级年度课题指标奖励。根据《浙江传媒学院科研项目经费配套和奖励办法》(浙传院〔20153号)的文件精神:“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每成功申报省部级项目 1 项,在下一年度奖励校级年度课题 1 项。”本次课题指标奖励的依据是2018年度立项的省部级科研项目。

各学院(部)报备的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总数不得超过限额数。

二、立项对象

1.为鼓励扶持青年教工的科研积极性,并鼓励高职称教工申报厅级以上的高层次科研项目,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只限由中级及以下职称的教工申报,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118日以后出生)。各学院(部)在组织教工申报时,做好组织协调和资格把关工作。

2.正在承担校级及各类校级单列科研项目未结题者不予立项(以结题文件为准)。作为项目主持人,一般只能申报1个项目,作为主要参加人员一般不得超过2项。

三、立项方式

1.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继续下放到各学院(部)实施。由各学院(部)自行组织遴选、公示后报校科研与创作处。各学院(部)报备的项目应当符合《浙江传媒学院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基本要求》(附件2)。校科研与创作处将对报备项目进行形式审查。未报备或不符合项目申报要求的,不作为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立项。

2.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中机关及其它单位的项目评审由校科研与创作处负责组织实施。

四、立项材料

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将首次采用网上申报形式,有关系统申报问题详见附件4中的《项目申报人使用系统说明》。项目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1113日至20191129日。请各学院(部)、部门根据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1.各学院(部)

提交纸质稿的要求:《浙江传媒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立项汇总表》(附件3)和每个拟立项课题的《浙江传媒学院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申请书》(申报系统导出)一式1份;

提交电子稿的要求:《浙江传媒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立项汇总表》(附件3)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发到科研与创作处邮箱zjcmkyc@126.com,邮件的标题中请注明所在单位名称,于20191129日前报送至校科研与创作处审核。请各学院(部)按照上述时间完成报备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2.机关及其它单位申报人

提交纸质稿的要求:《浙江传媒学院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申请书》(申报系统导出)一式1份、《浙江传媒学院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设计论证(活页)》(附件5)一式5份;

提交电子稿的要求:论证活页的电子稿(以部门为单位于20191129日前统一发到科研与创作处邮箱zjcmkyc@126.com,邮件的标题中请注明姓名和项目名称),报送至校科研与创作处办公室组织评审。

五、其他事项

联系人:洪棋文 李伊娜,电话:86876839

申报系统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6832668

联系地址:行政楼603科研与创作处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浙江传媒学院 大学体育教学部      浙ICP备13021670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