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网站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薛林峰

发布日期:2012-11-13  来源:大学体育教学部   点击量:
职称 教授

 

薛林峰,中共党员,教授,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运动心理学、体育经济学研究。自参加工作以来发表论文30多篇,包括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中国体育科技》等发表的一级核心7篇;出版专著5部、教材5部,包括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专著《我国社会体育组织的公共服务研究:以浙江省为例》;在中央电化教育馆电化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策划出版了《校园阳光体育特色项目开发指导与案例示范》教育音像节目;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1项,省哲社课题4项,国家体育总局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多项、厅级课题5项,获厅级科研成果奖3项。

现担任中国民族民间体育开发研究会副秘书长、校体育部副主任、副书记,校体育学科带头人、校体育学硕士培育点负责人。浙江省文化厅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传统体育类)评选专家库人员、校学术评议专家库人员。2009年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对象。

 

上一条:寿文华

版权所有 © 浙江传媒学院 大学体育教学部      浙ICP备13021670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