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网站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迎亚运 添光彩——我校体育舞蹈队参加钱塘区亚运预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大学体育教学部   点击量:

迎着春日暖阳,3月5日上午,杭州市钱塘区亚运观赛空间预热暨亚运保障工作成果展示活动在下沙文化中心举行。我校体育舞蹈队队员在大学体育教学部党员教师朱萍的带领下,以《青春有你》和《LOVE》两支舞蹈,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为即将举办的杭州亚运会助力喝彩。

17B7C

杭州亚运会蓄势待发,为高标准打造“亚运观赛空间”,钱塘区利用高教园区优势,充分挖掘高校资源,鼓励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策划举办别具一格的文体节目迎亚运,开展具有文化特色的亚运市集等系列活动,借助赛场外观赛空间平台,市民、游客集聚观赛优势,将亚运精神、亚运文化传播到杭州的每一个角落,引燃全社会各阶层关注亚运、参与亚运、支持亚运、共享亚运热潮。

CEC0E

活动恰逢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蓝图绘就,前程远大,人民豪迈,信心坚定。我校体育舞蹈队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办好一场会,提升一座城”,贡献了一份力量。

1A578


版权所有 © 浙江传媒学院 大学体育教学部      浙ICP备13021670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