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网站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3月8日,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118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伟波,校纪检监察室主任朱新江出席会议,直属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前,根据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制定详细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书记寿文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进行自我剖析,采取“一人作自我批评,众人开展批评”的办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领导班子直面问题,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彻底亮亮思想,切实做到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力求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10B6F

校纪委书记张伟波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问题认识深刻,做到了真剖析、真反思,从工作中找问题,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不敷衍塞责,既从自身发展历程中抓思想根源,又从对照剖析上找问题原因;在互相批评的过程中突出主要问题和要害问题,直奔主题、直截了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领导干部虚心接受批评,表现出勇于自我革新、勇于自我净化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下一步的整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就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学生为本,结合学校发展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保障生命安全和廉政安全,廉洁自律、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寿文华代表班子就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直属党支部一定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各项文件精神和要求,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研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推动部门工作,持续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版权所有 © 浙江传媒学院 大学体育教学部      浙ICP备13021670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