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网站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日常通知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大学体育教学部   点击量:

一、部门介绍

浙江传媒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承担大学体育和军事理论教学、体育科研、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等任务,下设1个综合办公室、3个教研室(体育艺术教研室、小球类教研室、大球类教研室)、4个中心(群体竞赛中心、体质健康研究中心、体育传媒研究中心、体育社会服务中心)。开设17门体育专项课程,包括6个传统项目(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和12个特色项目(素质训练、体育舞蹈、艺术形体、健美操、排舞、瑜伽、跆拳道、现代功夫、滑板、荷球、体质提升、音乐竹竿舞);选拔型独立设置实验课6门;以及体育赏析、动作电影表演等20余门交叉课程;建有《校园体育舞蹈》 、《玩转排球》、《健美操》等3门省级线上一流课程,《大学体育》、《素质训练》等2门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体质健康实验室2个。同时,承担学校足球、荷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体育舞蹈、街舞、武术等8支体育运动队的训练与校外体育竞赛工作。

部门现有教职工29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9人、讲师15人;博士1人,硕士17人;世界冠军、国际运动健将1人。现有省151人才1人,国际级教练1人,国家级裁判4人,国家一级裁判24人,国家一级体育社会指导员13人。主持国家级课题4项,省部级课题10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厅局级课题17项。体育学被确定为学校“十四五”培育学科,体育被确定为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项目,组建有体育传播和体育产业两个学科方向团队,开展“体育+”学科的交叉融合研究。

二、招聘计划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人数

年龄

上限

学历/

学位

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

专业/学科方向

其他条件

A09-23-030

专任教师

2

40周岁

研究生/博士


体育学

硕博期间研究方向与需求专业相关;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A09-23-031

特岗人才

3

35周岁

*研究生/硕士


体育学

1.运动水平达到一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

2.排球、乒乓球、田径、武术、健美操和艺术体操等专项优先考虑;

3.运动水平达到健将级运动员等级者,学历学位可适当放宽。











三、人才引进待遇及应聘条件(单位:万元)

人才类别

特殊津贴/年

(首聘期享受)

购房补贴

科研创作经费

应聘条件

杰出人才

(A类)

一人一议

研究领域处于世界学术前沿,具有世界一流学术水平的专家学者和具有国际学术影响力的战略人才;或本学科、相关领域与行业顶尖的学术大师、著名专家学者等。

领军人才

(B类)

40-60

300-500

一事一议

国家部委重要人才项目入选者;或取得重大教研成果、获得国家部委重大奖励、主持国家部委重大研究项目者;或在境外知名高校任职并具有教授、副教授及相当专业技术职务者;或在本学科、相关领域与行业有显著影响力者。

拔尖人才

(C类)

20-40

150-300

50-150

国家部委重要青年人才项目入选者;或在境外知名高校担任助理教授职位者;或在本学科、相关领域与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中青年人才。

优秀人才

(D1类)

12

80-150

20-60

原则上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近5年科创工作业绩一般应达到以下要求一项:获教育部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及以上奖项;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及以上奖项;获全国性文艺新闻出版评奖一等奖;达到学校“三鹰工程”领鹰人才入选条件;具有其他不低于上述水平的成果。

优秀人才

(D2类)

6

60-80

10-20

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近5年科创工作业绩一般应达到以下要求一项:主持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主持省部级科研重大项目;获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获全国性文艺新闻出版评奖二等奖;发表权威期刊论文2篇;达到学校“三鹰工程”强鹰人才入选条件;具有其他不低于上述水平的成果。

优秀人才

(D3类)

3

50+绩效奖

5-10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近5年科创工作业绩一般应达到以下要求一项:主持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主持省部级科研重点项目;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获全国性文艺新闻出版评奖三等奖;发表权威期刊论文1篇;达到学校“三鹰工程”飞鹰人才入选条件;具有其他不低于上述水平的成果。

青年人才

(E类)

-

40+绩效奖

5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能独立开展学术工作,有较大发展潜力。

特岗人才

一人一议

在社会、文化、艺术和体育等领域取得业界公认的突出业绩。

1.待遇分级综合考虑申报人年龄、教育背景、学术业绩、专业能力及社会影响力等因素确定;

2.35周岁以下的D3、E类青年人才取得高水平成果可按照文件给予最高30万元绩效奖;

3.优秀的境外知名高校C、D类人才的购房补贴可增加10-20万元(“境外知名高校”一般指四大公认的世界大学排名榜近期有两个及以上排前200名大学);

4.学校根据浙江省、杭州市相关规定,协助解决引进人才的子女入园和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入学;

5.“三鹰工程”人才入选条件参照《浙江传媒学院“三鹰工程”实施办法》;

6.人才引进具体政策解释以《浙江传媒学院人才引进与聘任实施办法》(浙传院〔2021〕77号)为准。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

邮编:310018。

咨询电话:梁老师,0571-86832147。

报名邮箱:dxtyjxb@cuz.edu.cn。

五、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平台

1.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专题专栏/机关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录(聘)”栏目);

2.浙江传媒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uz.edu.cn/,“通知公告栏”)。招聘工作其他相关信息以浙江传媒学院网站发布为准。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招聘计划2023年全年实施,招满为止。应聘材料发送至部门联系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历/职称+专项。我部根据实际需要和人才引进工作程序组织资格审查。

2、应聘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浙江传媒学院公开招聘应聘表(教学科创人员)》(见附件);

②应聘人员应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或证明的扫描件,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③近五年内代表性科研创作成果、获奖情况等相关证明的扫描件。

(三)招聘选拔方式

1、通过试讲、面试等方式。

2、考核主要包括业绩评估、专项素质测评、同行专家推荐以及教育背景、专业方向、科研和工作经历匹配度等。

(四)体检、考察和公示

1.体检。拟录用人员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2.考察。对应聘人员遵纪守法情况、思想品德和能力素质进行全面考察,对应届毕业生的综合业务能力进行实习考察。

3.公示。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在省人力社保厅和学校官网对拟录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版权所有 © 浙江传媒学院 大学体育教学部      浙ICP备13021670号-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